您的位置: 首页
Paris
仪器名称 自发活动笼
规格/型号 JLBehv-LAG-4
生产厂商 上海吉量
所属科室 实验动物中心
放置地点 转化7楼动物房
主要应用 自主记录小动物自发协调性活动的变化。主要应用于脑神经系统安全药理学评价及神经科学研究的常用设备。通过观察小动物在设备内的自发性运动来判断其相关的神经障碍及药物的有效性等参数指标。
产品特点 1.软件:○观察时间 ○总路程(总活动度) ○平均速度 ○休息时间 ○活动时间 ○活动次数 ○线性度 ○区域分布指标(四边、四角、四周、中央的活动情况) ○站立次数(爬壁) ○站立时间(爬壁) ○站立次数(直立) ○站立时间(直立) ○每个物体的探索时间 ○支持固定时段和任意时段两种分析方法;○支持固定时段和任意时段两种分析方法;
2.实验过程自动化,避免了人工观察、计数引入的主观误差和对实验动物的干扰;
3.加入动物面壁站立和直立的相关指标;
4.软件自动跟踪分析,生成EXCEL文件,可在SPSS等统计分析软件直接分析;
5.软件符合GLP规范,有管理员、实验用户、审阅用户三种权限,有审阅追踪和日志记录用户操作,视频采集有原始录像,保证试验可查性。